“鄂武传奇”世界职业搏击联赛第三季圆满落幕

来源:世界赛事网| 2022-12-13 13:11|
12月10日晚,第三季鄂武传奇世界职业搏击联赛在湖北省黄梅县德智功夫培训学校圆满收官。当天,共进行了九场国内职业选手之间的激烈对阵,为黄梅人民及习武之人奉献精彩纷呈的高规格

12月10日晚,第三季“鄂武传奇”世界职业搏击联赛在湖北省黄梅县德智功夫培训学校圆满收官。当天,共进行了九场国内职业选手之间的激烈对阵,为黄梅人民及习武之人奉献精彩纷呈的高规格比赛。

据悉,本次搏击联赛由黄梅县文化和旅游局、杉木乡政府、黄梅武术协会主办,德智功夫培训学校、鄂武搏击俱乐部中心,湖北狼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振兴家具灯饰城独家冠名赞助。

11.jpg

拳击比赛被称为勇敢者的较量,也是速度和力量的象征。当天的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拳”力以赴。当晚开场赛为57公斤级对抗赛,来自搏击俱乐部19岁的红方选手赵嘉劲迎战18岁的比赛经验丰富的蓝方彭子豪。

12.jpg

彭子豪是一位很有经验的攻击性悍将,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击,赵嘉劲一度十分被动,再加上这是他的第4战,赛场经验没有对方丰富,但是赵嘉劲奋起直追,第三回合让他找到了感觉,最终赵嘉劲赢得首场比赛。

13.jpg

当晚,最吸引眼球的要数最后一场比赛,拳王邢金喜对阵铁砂掌展腾,48岁的战神邢金喜拥有56胜4负3平9KO的历史战绩,对手展腾32岁江湖人称铁砂掌,自称高手高手高高手,曾经对阵过苏帕杰。结果开场不到10秒,战神邢金喜一重拳直接KO对手。

14.jpg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鄂武传奇致力于打造高规格的搏击赛事,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播民族体育精神,励志打造华中最有影响力的赛事品牌。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项搏击运动的推广交流工作,定期举办各类培训和赛事,努力打造完整的搏击运动生态链,培养更多的擂台悍将

2023年1月14日19:00,还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明星战,届时,战火重燃,敬请期待!目前正在接受广大搏击爱好者、习练者报名。

附报名方式:

1、关注抖音账号【鄂武搏击】私信报名

2、添加微信:15098039606 私信报名

责任编辑:NL017

看荐精选